吖莹

©吖莹
Powered by LOFTER
 
星月神话 - 金莎
星月神话 金莎

      正在看以前的照片时,刚好播到这首歌。突然一间心里感到很难受,很心酸。就如戏剧中的一句经典对白“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,等我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,人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,你的剑在我的咽喉上刺下去吧,不用在犹豫了!如果上天能给我一次再来一次的机会,我会对哪个女孩说三个字:我爱你,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,我希望是一万年“

      但我留恋的却不止是一个人,是一群人,一段时光,一片回忆,一份真情。我真的好后悔当初没有好好珍惜,现在看到照片里的人物既是熟悉有时陌生,多看一眼都会觉得害怕,不好的,不愉快的画面又会出现。真希望我能做回我自己,让他们看到